捡捡

Daily Account
hkbu year3 |tech consulting / product manager

November. 14
"所有黑暗为天亮铺排。"
-
今天晚上躺尸打烊了,期中考完真的挺累的。就放纵自己这一个星期慢慢走吧,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全速超车了👌
-
老师说,高一高二文综不行还可以高三集训掰回来,但是要是主科跟不上,高三就麻烦了。 这是我本人了。
这次期中语文意外忝于第一,早上晨会报了我的名字,我好想哭啊。在这所学校,我没有姓名已经好久了,糟糕的是,我都习惯了。我早就忘记了初中文科掉不出前三的感觉了,高中之后保持中下游,而且日趋倒数。我有时候想,那些在这样一所学校,还能保持前几名,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啊。羡慕肯定是真的,不眼红也肯定是假的。
我记得初中时候提到语文啊作文啊什么的,大家的第一联想就是我。真的是众星捧之。现在突然又回到了这样的位置,我甚至有一点恍惚,因为我已经默默无闻了一年多了。报我名字我真的很开心的,其他班的初中同学也会听到,他们或许都混得比我好,虚荣也算是一种病态的宽慰了吧。
但是语文一门也没有什么大用,数学该不及格还是不及格,英语没到均分还是没到均分,文综也还是很一般。写的那些笔记啊什么的,跟笑话似的。
-
我妈今天说我,跟别人同样在一个教室坐着怎么成绩差那么大,你自己不想想吗。
我真的想的。我知道我对不起家人对我的投资。真的。
亏欠了你多少抱歉,让你骄傲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-
等下写完很简单的程序图两课时就可以睡觉啦。很少早睡啦,真好啊。
-
我知道,所有黑暗为天亮铺排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捡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