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捡

Daily Account
hkbu year3 |tech consulting / product manager

【问卷】历史入坑记

感谢怀瑾握瑜的问卷
※不用理我
※深夜玩一把用来等我的cp的一篇连载更新

1,最喜欢的朝代

(第一个就难到我 我实在没有最)
北宋/先秦

2,第一个深入了解的是这个朝代的哪一朝

雍熙/阿鞅变法

3,因为什么入坑

兄弟情(?我好变态)/21世纪所不复见的狠戾之气

4,第一个墙头

獾獾
俺也想拆洗可爱獾獾!!!(捂脸逃跑)
俺还想看东坡和獾獾吵架!!!(不 你不想)

5,第一个深入了解有关这个时代的模块(比如制度,机构)

獾獾的制置三司条例司算吗

6,现在的本命  为什么是他

丕殿
五陵帝王业 回身无故人

7,说说你对本命所在时代的印象吧

我本为旷世逍遥玉京仙 今朝按落云巅烹清夜

8,一句话形容你喜欢的朝代

紫蟒袍携灵气 不及诗三百/穷酸高捧长青卷 千金掷破圣人言


评论
热度 ( 5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捡捡 | Powered by LOFTER